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52

 

要說是,失魂但不落魄的黃泰京?從騙子妖精前輕輕飄過。
疑問:聽說uhey戲外的那個團體是美腿著稱,
所以她在戲裡不論怎麼穿,總是露著大腿小腿的,
但這線條看來…是不是離“美腿”很遠啊…

 

我沒什麼氣可生,更沒什麼話對你說。
我現在思緒很亂,你就老實走人吧。
~所以,早就沒有“生氣”的因素在腦子裡了?
&
,那根食指還真可愛,總是做出讓路人開心的動作。

 

沒錯。你漂亮、人氣也高,這點沒錯。
不過我們兩個的關係,只不過是一場騙局而已。
你可別搞混了。

 

她不會搞混的。她非常清楚自己的感情所向,
甚至可以為此放下一切自尊。
~糟糕,完全清醒到→混淆狀態裡了。

 

現實中的人類,是否也能如uhey此般地ooxx

 

在看見高美男的剎那間,簡短的幾句話,

 

就能讓黃泰京說出令高美男的煙花全成煙硝味的話語,

 

也讓高泰京緊勒住自己的脖子,不能放。

 

我對她好不好那是我的事,你少管閒事,趕緊給我走人。
幸或不幸,uhey的“用心良苦”,依舊無法改變自己和黃泰京之間的關係,
即使是此刻的黃泰京,uhey連混淆一下他的機會都沒有。戲裡啦。

 

 

(對高美男)沒什麼特別的…

 

怎麼可能(喜歡高美男)嘛…

 

行了,沒什麼就是沒什麼,生氣可就意味著認輸了。

除了眼線隊長、醋桶隊長…以外,
大家都看見了,也願意承認黃泰京在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