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43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紅衣戰士』正在『花車』裡挑選新造型

 


蓮子老大正用她的方法進行『懲戒』

 


哦,于龍戌,過來一下
這完全就是新衣服嘛

〔這刁民…竟敢把我相中的衣服拿給于龍戌〕

 


不錯啊,大小正合適沉著穩重
穿穿看

〔太小看『我的』武官了
他才不會無禮如妳,搶走我看上的東西〕

多謝

 


〔拿…拿走了????

 


宋萬寶,過來一下,這件怎麼樣
喜歡嗎

隨遇而安,我有這件就足矣

〔不愧是我選中的人,有才智〕

你們四個穿一個樣,人們總看,不是辦法

 


說我們像信號燈呢

〔說我是紅綠燈???

 


哇,好合身哦
更襯托你那俊臉

〔宋萬寶可不是于龍戌,他有腦子的
不可能被妳的妖言迷…〕

好吧,我穿就是

 


〔拿…拿走了……
回去時看我把你貶為冗官〕

 


度智善呢

我要這個。想馬上換掉

 


內官太開放了吧…

 

 

解決3隻,還有個歹剃頭的…








喂,高高在上的那位你不挑嗎?
挑挑看吧

〔終於輪到我了…
位高權重的人當然是擺壓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