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2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吉小元示範教學~Photobucket

 


金小琳:「不過這算什麼呀這個
一個女人連個像樣點的內衣都沒有

…真的被踹不怕的…

 


吉小元:「乾淨就行了,還要像樣嗎?趕緊穿你的吧
~就是嘛,比你那件金閃閃的內X好多了

 

 

 

 

有點失望了,武打動作為什麼會千篇一律
…,我還期待有些新的動作呢,…

彼此彼此,…,要不要重新寫劇本

所謂一物剋一物,連抬摃也是
先前連戰連敗的武導
倒是在尹瑟面前一次次都表現得『落落大方』

OSKA現身,採取了不配合的消極態度
因為『不想當個卑鄙的男人

如果說OSKA有過唯一的一次純情
那肯定只專屬於某一個女人

~東奎大哥,『唯一的一次』當然是對應到『一個女人』啊
不然咧?要專屬於某一個『男人』嗎?

Ps…希望編劇後來會給尹瑟一個足夠份量的委屈
不然現在看到的尹瑟和老梗女二沒啥差
只是邪惡的表情有點不一樣而已
OSKA
就會變成個蠢男人…

會長的兩個女人都在擔心這把年紀了會有個弟弟
來瓜分絕大半遺產的『弟弟』

 

 

 

 

被『我』看穿了~金周元的另類告白


為了坐一次車,都追到濟州島來
四處都是海,真怕她跳下去
~明眼哥哥好疼愛羅琳啊,隨時都在幫她說話

 


這對『奇男怪女』終於來了

 


吉小元:「吉羅琳小姐說很想來看看現場
~在玩『老師說』嗎?
吉羅琳本來就和武導約定好要來幫忙的
吉小元和武導約定的是會負責把『吉羅琳』帶到
妳應該說『你』也想一起看拍攝現場吧

金小琳:「是。那什麼,我來看看可以吧

說要當助手的人現在才出現嗎?
以妳這種精神狀態能做什麼?
妳這是要爭取機會的態度嗎?
~是吉羅琳遲到讓你生氣
還是吉羅琳和金周元一起到讓你這麼生氣?
老實說,你正在『濫用職權』吧

吉小元:「對不起,其實是有原因的

你有什麼對不起的?要你代替吉羅琳道歉的理由是什麼?
~武導,不要問,問了你會怕

 


金小琳:「我明白你的意思,先去那邊抽支煙再慢慢談吧
~蛤…你還有抽煙喔?快戒掉吧

 


妳…還抽煙!?

金小琳:「啊~我不抽煙的…
那喝杯咖啡吧。走啊~

 


6期~戴頂假髮有用嗎?
還是就當自己是金周元,什麼痞樣那兩隻都『不能』意外?

 


…,我想過要給妳機會,想讓妳上一次車
是妳那麼渴望去做,況且是我力所能及的
可是剛才妳把機會放走了,…

~難怪羅琳爸爸還是得找金周元來喝下那雞湯
武導不是女兒的對手,拗不過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