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剪貼、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228

 

1.簽名會……泰京怎麼笑得這麼開心啊…
2.
黃泰京又自己一個人先落跑了
3.
好像來去自如啊~當紅天團偶像可以在日韓之間這麼穿穿梭梭?

 

uhey在做著,曾經姜新禹也做過的夢…
想要對方忽略心跳,用“外在”因素來決定愛情。
也想“帶著”黃泰京一起去“避風頭”

 

……uhey和姜新禹真的不是同班同學?或者是什麼親戚關係?

 

我們的騙局也到此結束吧。

 

一開始就說好,結束的方式由你來定,
要以怎樣的騙局結束,你決定好就告訴我。

 

既然你一眼就能看出我在騙人,
為什麼我的真心你卻一點也看不出來?

 

騙局被揭穿你也許不會覺得丟臉,
可是真心被揭穿,你一定會覺得丟臉。走好,uhey

 

1.這是黃泰京的“溫柔”方式,即使對討厭或傷害自己的人。
2.
這是uhey不懂的,懂的話上次就不會那樣對待可憐的姜新禹。
3.
所以黃泰京和姜新禹一直都只是對看,但從不去揭開姜新禹的心思?
4.
這裡黃泰京沒叫uhey騙子妖精,是叫她的名字,
最後一集黃泰京轉身離開前,也是對什麼蘭的說『走好,母親。』
我可以想成意思是相同嗎?那樣我會很開心的。

(依神的旨意,壞壞記者的相機泡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