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241

 

幫馬室長逃過安社長這一劫。

 

再來要閃過jeremy……
高美男,今天我一定要聽到,你妹妹到底在哪裡!
可憐的jeremy~被馬室長“拖”走了…

再來還有個姜新禹……
高美男,跟我談一談。
姜新禹還好,比較“大叢”所以只是被拉走…

 

jeremy,對不起…新禹哥,對不起…
是該道歉啊,不明不白的消失,對關心妳的人最是折磨。

 

雖然不想承認,但我確實是被甩了。
一直以來堅信沒關係就會回來,只是我一個人自作多情。
我看豬兔子很精神嘛,是我一個人太執著,纏著人家了。
要趁陷得太深之前,得趕緊答覆她我沒關係。
眼線隊長還是只顧自己的妝~去拉小提琴好了~自己顧自己

 

院長修女,要離開遙遠的星星了…
可是為什麼又在我眼前閃閃發光呢?
這叫…俗緣未了。

 

高美男。
~沒想到會被叫住吧。
呵~聽那叫著“高美男”的語調,
看來是死不認輸的眼線隊長先衝出來講話。

 

…轉告她,謝謝她如此乾脆俐落的解決了…

…你一定要轉告她,我沒關係。過得非常好。

 

死小孩,講完一堆屁話,又是調頭走人了。等下自己噎著。

 

聽你說過得很好,真是萬幸啊。我以後,也會好好過的。
那聽到黃泰京說這些話之前,有沒有好好過啊?
高美女的眼神裡,除了不捨啊、思念啊…那一堆的以外,
想來是藏有一點埋怨的。

 

 

 

前些天和MM聊的~

MM:『實在很好奇高美女不在的這段期間,
這三個人跟高美男的相處及互動,到底是怎樣的?』

 

simp-sheep一陣亂想之下~~

s1..()當成和美女說話,所以後來就,相見不如不見 
s2..
學隊長和姜新禹,對看,對看,再對看
s3..
uhey居中,天天開心吃晚餐
s4..
高美男和高美女是對照組。在高美男“非常深奧”的“這沒什麼”的表情下,3兄弟完全被忽巄了

 

為什麼放這裡咧?
因為這裡有被編導忽巄過了的黃泰京和美女哥哥的相處模式:
黃泰京有這麼重要的“宣言”要託美女哥哥轉告,
但黃泰京眼前的美女哥哥在始終沒有回頭或回應一句之下,
黃泰京也很“自然地”自說自的,然後轉身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