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6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回去睡你的覺吧,幹嘛跟出來說閒話
~從第一集開始就醬啦
吉羅琳到哪,金周元就跟到哪

本來要睡覺的
可是我本來是個不關心別人有沒有的人
別人(我)都有,卻唯獨妳沒有,突然好奇,
妳叫我怎麼辦?

 


沒有的東西太多了,其中的什麼?
錢?房子?

 


家人。

~會讓金周元睡不著的,不是吉羅琳和崔佑英一起去桑拿
而是吉羅琳為何如此『孤單』?

 


據說媽媽生下我不久就去世了
眼睛和笑臉都很像我,爸爸這麼說過

~金周元也這麼說過^^

 


爸爸是個消防員,我17歲時在事故現場救援去世的

 


救援了許多人的,既帥氣又勇敢的人

 


那誰把妳養大的?

 


一個人長大的,貧窮而且孤獨的

 


生活費呢?
國家給的錢

 


我繳的那麼多稅去妳那裡了

 


心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