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240

 

也許是沒見到我呢?
不可能,她都躹躬了,不可能沒看到我。
~你看你,到現在還把美女見到你要躹躬當作是理所當然的事,嘖。

 

明明看到了,她就是故意忽略我。
豬兔子,妳到底想幹嘛?

 

『我還是決定做一名修女,我會為您祈禱的。』

不可能。她說過已經放棄了那條路。
這事也不可能說做就立刻做啊。

 

『我決定開個藥店呢。我會為您及時送上礦物質和維生素的喔。』

 

這也不可能。就算是找金東俊也得等到他退伍啊,
不會這麼快就見面了。
~“老闆”的名字記得這麼清楚啊
~~

 

『我決定做一名普通的粉絲,我會給您寄去我寫的信喔。』

 

如果是粉絲的話,怎麼也要過來要個簽名啊。

 

怎麼?現在連歌迷都不是了嗎?
笨蛋泰京,都忽略了美女說「沒關係」只是要讓你別那麼自責,
可沒說過會回來你身邊。
她可是帶著對你們母子的遺憾而離開的耶…
難道就因為剛才美女有說會一直守護你,
所以將來不論美女決定做什麼,你都要加上
『…我會為您祈禱的。』
『…我會為您及時送上礦物質和維生素的喔。』
『…我會給您寄去我寫的信喔。』
……一輩子都要和你黃泰京脫不了關係,一輩子都要抬頭仰望

我這是不是徹底被踹了?
~是被踢飛……掛在天上去當高美女最亮的那顆星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