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254

 

『感謝您,對我的喜愛。』

~之前以為這小段在前面是被剪輯掉,現在才發現,
應該是不同時間拍的,黃泰京髮型不同,高美男的更是長短不同。
所以是演到最後了,編導才又想增加黃泰京的深情指數?
 

承受得住就皺下眉,承受不住就只能調頭走人。

 

這世上唯一的一隻,

 

只出現在我面前的豬兔子…

 

已經絕種了。

 

 

(以下幾張,運動神經不錯的冰柚,是可以大步躍過滴~~

 

高美女的星星……
白天有我們眼中最耀眼的星星…叫做太陽的星星…

 

演唱會正做著開演前的準備中,美女去見了姑媽。
想見妳的人都排成隊了。

慕華蘭,她說想見妳。

 

 

給了高美女,媽媽唱歌的聲音…當做道歉。
妳的父親沒有撇下妳母親不管,從沒有因為我而動搖。
就像妳說的那樣,他說我這不叫愛情,並沒有接受我。
妳母親一定也知道,妳父親所愛的人,不是我。而是她自己。

 

想當面向您確認的事情,您竟然主動告訴我了,
離開以前能聽到這些,真是太好了。

以高美女的個性,大概這時就算是原諒了慕華蘭了吧。
如果是,真是一個令我不悅的事情。因為,
如果妳就這樣離開,泰京是不會原諒我的。
他不肯見我,這還是第一次。
妳能不能去跟他說妳已經原諒我了
這八婆是因為黃泰京不理她,所以不得已才向高美男道歉的,
為的是要高美女替她向黃泰京說情,說高美女已經原諒她了……
!@#$%^&*()_#$%^&*…………..
這八婆根本還是以前的死德性,別人愛她時就鄙視對方,
發現別人不在乎她了,就無所不用其極的要再把對方抓回來,
拿片光碟,說出實話,就叫做道歉?而且最噁的是
原不原諒是由她來決定的嗎!!!
竟然還有臉皮要求高美女去向黃泰京說這些!

兩個小朋友因為她的腦進水,都變仇人般的不能見面了,
她不算真心懺悔,因為她對高美女還敢做這樣的要求。
我不是聖人,也不是修女啦,
如果現實中有人就這樣,當下立馬說已經完全原諒對方了,
敝人在下我,深覺那人不是受傷不夠深,就是虛偽。
為什麼不親自去求得他的原諒呢?
最應該求得原諒的人,應該是黃泰京。
……讓他放棄對他來說重要的人,並不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