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9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阻止了原本要支持兵判的儒生們和兵判會合
也延遲了兵判入宮的時間

 


再來,就看皇上是要唱哪一首歌了

 

 

 

 


剛才李先埈都不讓自己講話,英明的皇上是憋了一肚子的氣
所以在經筵上喉嚨特別粗,也把“秘密武器”搬了出來

 


遲到的兵判…本來腦汁就不夠用,課又沒聽到前半段
當眾被罰閉嘴更是不甘寂寞,所以,皇上“釣”到兵判了

 


皇上否定了金滕之詞的存在,但正式向老論宣戰

場外有沒有記者在等啊?待會訪問一下左相的心得感言吧
我真的很好奇啊~
他現在是準備告老還“家”~等抱孫嗎?

 


出了會議室的兵判,大司憲等他“很久了”

作為辛丑年先王遺址竊盜事件的主犯,奉御命把你押送義禁府

這…兵判不是鐵會咬左相出來嗎?
先不管,我來給兵判被捕前的“英姿”拍照留念

 

 

 

 


啊這…又為何要把金滕之詞燒了咧
是因為…只要金滕之詞一出現
就會連帶著把金允熙的女人身分給揪出來?
過陣子說是在牌位下還哪裡找到的不行嗎?
而且後來不還是讓金允熙繼續留在成均館上班嗎
知道她是女人的人已經夠多了
如果有“道理”可行,那金滕之詞就不用燒了吧
總也是自己爺爺的書信呀

 


皇上講的又是什麼怪話啊~要活在金允熙的記憶裡…
他現在是像我前面說的老愛和人家的爸爸比
還是…在泡馬子嗎?
難怪左相急著在門外等金同學一出來就要給她先下訂單

 


啊……做到這張時,我只覺得…
我的最後一集怎麼這麼婆婆媽媽啊!!!!! Photobucket

 


這什麼“大官”啊~
每次兒子擔心個半死,想要快點見到情人的時候
你都先“濫用職權”給人家半路攔劫

還好我們王相公有遇到他多才多藝的熊
不然要是繼續當個臭臉埈,等他“吃老”可能就像你現在長這樣…
很嚇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