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9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猜得出來,這幾天我對你肯定很寬厚
可是那些絕對不是我的真心
所以從你記憶中刪除掉吧
~原來金周元是急著來處理『歷史修正』的問題

我說了我沒心情跟你開玩笑,你要是無聊過來的話,趕緊走

是因為音源洩露的事嗎?攔住了嗎?
網路怎麼攔啊

要是爆出剽竊的話…
就成了剽竊歌手咩

看似刻薄的金欠扁,還是會掛心四寸半的事業和名譽
如果不會損失到自己的事業和名譽,還有利益的話…

 


吉羅琳來了關心和打氣的簡訊
OSKA
的回覆傳到在金周元手上~吉羅琳的手機裡

 


哎唷~翻我的手機是吧
~沒在意耶,沒立刻打電話過去聲明所有權耶

 


剛是吉羅琳吧

我說你最近這麼奇怪…你被附身了嗎?
~哇,是OSKA嗑藥了嗎
怎麼一副偷看劇本的樣子

我是很清楚女人心思的(跟誰比呀?)
不過有件事我很好奇
你的粉絲為什麼會穿畫有你頭像的襪子呢?
你喜歡自己的臉在鞋子裡發出汗臭味嗎?

 


怎麼,羅琳穿我的襪子嗎?

〔誒?剛…剛才明明是我很臭屁的呀!怎麼…
怎麼一下子,風向全轉了?〕

 


神…經病,吉羅琳怎麼會幹那種事!

 


喜歡你也只是極~其輕微的喜歡

 


如果問喜歡的藝人是誰
大概得想3秒鐘…然後才說『OSKA
大概這種程度

假裝想了3秒的『掙扎狀』還真是『天真無邪』~~
不過顯然的,OSKA並不以為然

 


你最近怎麼不穿那件閃閃運動服了

不准再提那件運動服
我要換個牌子,換個韓國根本沒有上市的
也難怪,等我穿出去
東大門就得滿地都是了

你快給智賢打電話,你變得越來越奇怪了
~後來智賢會主動過來看金周元
就是你打電話去關心的嗎?

 

 

到了這地步,我就已經成了剽竊歌手了
OSKA
拒絕去簽名會

 

 


員工們因為『酷斃了』社長昨天的『正義之舉』
議論紛紛~帶著愛慕的眼神和口吻
雅英又認為社長的一切改變都是因為自己

也許是理解了職員的痛苦吧,對於某人的愛情的力量
~可是,重新搭電扶梯上班的社長,沒有看自己一眼

 

 

她們怎麼了?

昨天您懲惡之後就成了英雄

都這麼喜歡暴力可怎麼是好
~呃,社長沒說『這群女人瘋了』喔
也許他是說…
和我一樣這麼喜歡那個動不動就暴力的女人可怎麼是好
(我『好像』非常有『搬弄是非』的潛力

重新回到電扶梯
不和員工打招呼
迷惑的朴常務,你在興奮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