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情版~李昇基+申敏兒~34

製圖&碎碎念◎simp-sheep

 


在幫大雄挑衣服啊~~那也該學學打領帶了
的時候記得輕輕輕輕的

 

 

 

 

ps一下,爺爺在旁邊偷窺很久了)


『要不惜性命來賺錢養活別人,這小子竟然能說出這些話,
這可不是我養了20年的孫子。』

 


爺爺不是富翁嗎,我要為一輩子吃喝玩樂的人

 


爺爺不是有地產嗎,在這兒建個撞球室吧

 


爺爺給我開個企劃室吧。我想成為明星。
我不想受苦,想一舉成功,
爺爺你有很多錢,你想想辦法吧。

 


好像有人在說你

 


說我?說我什麼?

 


『我家大雄是有出息的。

 


有責任、正直的一面,

 


令人驕傲。』

 


是嗎?
肯定不是我,是別人家的大雄。」

 


「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