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情版~李昇基+申敏兒~35

製圖&碎碎念◎simp-sheep

 

 

(大頭慧偷聽到導演在找一位長髮白衣的當女主角)


那時候真是好啊」~有出息的想起了吃喝玩樂的日子

 


公車正在過橋,尾狐害怕著,因為仙丹不在自己身上

 


都說你別知道她的弱點比較好

 


看吧,不是把她到水裡,是要把她到懷裡

 


妳不是害怕嗎,仙丹在這裡。
在渡過江之前,先這樣忍一忍吧

 


有仙丹,有大雄,尾狐很開心

 


在公車上抱成這樣,不當你們是情侶,要說是什麼?

 


誰說這種找罵的話!

 


好熱。真的好熱。要下點雨才好」~尷尬ing的大雄

 


這麼晴朗的天氣要想下雨的話,
要我哭才行

 

 


就是只要我一哭,就會下雨
也會哭嗎

 


傷心的時候,我也會流眼淚
晴天下雨的話,就是因為我傷心而流下的眼淚
那妳傷心的時候,給氣象局打個電話,
我好準備雨傘
這題答錯了,大雄同學。
人家眼線隊長是,生氣了就是輸了;
你是,尾狐哭了,你就輸了。

 


我現在就要傷心了

 


看到沒~尾狐說肚子餓,大雄是笑著的~進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