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8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看四下無人,擔著下人會被杖責的風險
若曦又溜出去~找『馬』去了


一回去,二死,三殘廢。值得。

 


沒有馬?
~正常吧,要是隨時街上都有皇族或將軍們騎著狂奔的馬
百姓們還要不要走路啊

編劇是眷顧若曦的,聽到馬蹄聲了
不知道這回又在急些什麼事的兩兄弟,這麼愛尬馬啊

 


得意呀~馬上就可以回去吹冷氣吃冰淇淋了

 


321…馬是撞著了,撞到馬鼻子了啦

 


第一次遇見十三

 


誰讓你勒馬的!」~若曦回頭後對十三的第一句話

 


第二次遇見四爺

嗯,四爺的pose很『大爺』
既不像上回帶有怒目,也不像十三面有驚嚇擔憂
大爺他根本連馬都沒打算下
就是盯著眼前這『蓄意違規』的丫頭
等著看她還演什麼把戲?

這小丫頭擺明是自己衝過來等馬撞,也沒見她哭哭啼啼
還沒弄清眼前是誰,劈頭就敢大聲嚷十三「誰讓你勒馬的!」…

 


怎麼又是你呀」~若曦對四爺的第一句話。
四爺心裡的OS也差不多吧,我還沒開口,妳倒搶著說了

若曦一點都不像怕四爺嘛
因為以為很快就可以『穿』回去?

 


這是十三爺。

1. 看出若曦因為自己的身分
而警醒眼前的十三可能也是個『社會指導層』
提醒她該調整一下口氣,請安問好
2.
我跟妳『認識』,但妳不知道十三是誰,所以我幫妳介紹
3.
我跟十三也認識,但十三不知道妳是誰,不過,我懶得介紹

 


聽到(或者看到)若曦的腳崴了
不是視而不見聽而不聞,也沒吩咐站在那兒的十三弟去買個藥
悶著就策馬去(很近的)藥舖買藥
(請看第2張左上圖,那掛著紅布條的就是藥舖耶)

&,八爺府上不會連瓶創傷藥都沒有吧!!

 


妳跟我四哥認識啊?
(能讓他主動幫妳買創傷藥的關係?
而我竟然不知道妳是誰)

 


很會閃話,沒說上回也是因為撞馬遇見四爺

 


十三想必很少和八哥聯絡感情
所以不知道八哥家側福晉的妹妹來住好一陣子了
也沒『風聲』到側福晉的妹妹是什麼性格

 


〔懷疑啊〕

 


待在閨閣裡繡花?哪來的八股男(替若曦說的…)
十三還等十哥結婚那晚再讓若曦給自己的現代素養開開竅?

 


悶得慌,所以到街上來找馬撞?
十三這樣就能信妳,他早就沒法子待在四哥身邊

不過若曦現下沒心思理會十三
直覺今天功敗垂成,留下的後遺症會是在四爺身上
看四爺一板一眼繃著臉的,八成會告訴八爺要好好調教自己
要是還讓明慧知道這事,又會有好幾個屁股遭殃
得先解決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