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秘奇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1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差點憋死我了」~先擠出話來了

 

「你到底有沒有腦子?
因為你,差點害我也陷入危險之中。
你幹嘛跟到這裡來?」~所以剛才是要讓他先脫離險境沒錯

金允熙這表情怎麼看怎麼小女人啊

 

剛才是被嚇著了,現在想起來了
「錢。我是來要書錢的。我說拿了書就應該留下書錢啊」
~也是啦,他又不知道王相公是何許人也,改天要去哪裡收錢?

 

「給我吧,50兩」

 

可能是剛才弄丟的,王相公找不到錢~「覆試的時候給你」
~或者是一開始就故意不帶錢,以確保金允熙那天一定會出現在考場

但金允熙哪能等到那天。那天兵判家就會來迎娶

 

「我李先埈不會為了區區五十兩而失信於人」
金允熙顯然被王相公的給激到了
~她可是為了不被這『區區50兩』買走而什麼事都做了啊

 

金允熙說不會去考場,要他明天就送到貰冊房
~所以李先埈才又準備了那麼多“步”

 

「那我要去找誰?」
~他沒打算送錢去,如果送去了,覆試那天這儒生一定不會出現
他只是,想知道他的名字。

 

儒生  金允植,你就以這個名字去應考吧
~這麼急著在覆試前找到他,就是為了說這句話。
要他用自己的名字去應考

「……無論是,只要有實力就能考中做官
~但這個“誰”在那個年代是不包括“女人”的

 

「你該不會這麼想吧?以為只靠科舉就能實現嗎?
我並不認為朝鮮是那麼了不起的國家」

 

李先埈有些失落,善辯的他竟然一時回不出話來。他讓金允植就這麼走了
或許李先埈心底也覺得不甘心,和,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