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58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妳一見到我總是想躲
~好像跟她說既來之則安之那回就這麼樣了嘛
四爺,也該習慣了啦

 


憑妳拚命十三妹的膽量,說話都不敢抬頭正眼的
誰看了都信妳是在心虛著呢

 


〔你有錄影存證了嗎?我死不認帳就好了唄〕

 


〔你活膩歪了是吧,你這個知我者──〕

 


〔剛才是誰忙著幫腔的,給我裝好人〕

 


會走路的冰塊看過很多回了
那看過會笑的冰塊嗎?

 


若曦~不過就是個葡萄口味的冰塊嘛
妳忘啦,別怕呀

 


十三說是四哥先開口,自己再幫腔,若曦才得以隨駕同行
哇…看他急著要幫四哥送加分題,十三是四哥的『知我者』啦

 


〔今天這隻怎麼老找我碴…〕

 


 

 


總覺得…
這對兄弟今天是存心來堵若曦的
而且就等著看若曦開心地又蹦又跳說謝謝的樣子
但若曦就是躲著閃著
要不就是低著頭『奴才奴才』的

 


知道『知恩圖報』的若曦是在敷衍,在打官腔
四爺剛才少有的笑容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