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3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警衛們都被朴常務支開了啦

 


〔對呀…朴常務,剛才看我要搭電梯
行為就變得很詭異…是他故意的嗎?〕

吉小元:「朴常務?你在吧?

他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吉小元:「你現在在看著我,我都知道

朴常務畏罪潛逃…

吉小元:「朴常務,不要這樣了,我現在沒有時間
喂!朴常務!

 

 

 

 


小次郎還在等…才想再打電話催吉羅琳

 


卻等到下了雨…

 


等到換…換魂了啦…

 

 

 

 


吉小元:「我說:沒有人嗎?這裡有人被關了

 


不可以打電話給人嗎?
打給金周元,打給金秘書,打給雅英也好啊~

 


這邊也換了…

 


真的回來了…下雨就真的會…



高興得太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