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秘奇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4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莫非…你是指進成均館是我的功勞,要向我道謝的事嗎

~誰說他不會說謊的。他精得很。臉皮厚過三層壁。對金允植。

 

不是…那之後…」~金同學多期待的眼神啊

 

叫我不要去西齋,心願用在那個地方有點可惜了

~李同學記性真的很好

 

如果是那件事,我答應你,不用擔心

 

看李同學“賊”笑模樣,我絕不相信他會一輩子都活得像個老古板

 

 

大射禮~世子喜歡在成均館舉辦的活動

 

 

沒吃過豬肉也沒看過豬走路的金允植,第一次拿起弓箭
原以為李先埈又會嘲諷或臭罵自己一番……

 

可是李先埈走了過來什麼也沒說的,就
抓住了金允植的手,扶過腰,又再把手搭的肩上

 

除了本來就因為他是個男人,所以這些接觸會讓金允植緊張以外
不知道再來的動作是“什麼”…小鹿非亂跑亂撞一番不可

 

同房生中任何一人落選,其他人都會跟著落選
我不想因為別人的問題而落選
李先埈照舊搬出了和不願毀損女人家名節差不多的論調,教著金允植射箭

 

『切~』這是金允植的腹語,不是我說的

 

沒見過有“男人”的力氣這麼小吧……

 

昨天拖我的那股力氣都跑哪裡去了…
看來你昨天踢門踢得太起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