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7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煙霧濃烈空氣稀薄的時候
在高貴的生命生死未卜的時候
請讓我做好準備

 


還有…如果有一天命中註定我要失去生命
請用您庇護的手
保佑我的妻子和家庭

 

 

 

 


爸爸,真的是你救了他嗎?

 


還有您說過會早點回來,說不要吃晚飯等您回來
結果沒有回來
是為了救他,才沒回來的嗎?

 


對不起,爸爸
因為愛上他,真的很對不起
爸爸,真的很抱歉
對不起,爸爸

 


愛上讓父親失去性命的人,對不起

因為愛上他,讓爸爸受到別人的輕視污辱,對不起

即使如此還是說出想和那個人在一起,對不起

已經和那個人分手了,卻還愛著他,對不起

因為他而在您面前哭泣,對不起

 

 

 

 


第一場戲不緊張嗎?

緊張死了,不知道扣幾回釦子了,都找不到扣眼

那妳要不要買我的夢?我做了個超級好的夢

 


在白茫茫的雪地中央
擺了張超級漂亮的餐桌
妳和社長面對面坐在那張餐桌前喝著花茶
超級美麗的花茶…

花茶?不會是花酒吧?

 


那我就不知道了,夢裡又嚐不出味道
可是除了妳和社長,還有一個人,但不知道那個人是誰?
總之你們喝完花茶
天上就下起漂亮的玫瑰花瓣雨
簡直太和睦了~

那麼好的夢,為什麼要賣給我?

因為主角是妳和社長嘛

 


不是還有一個人嗎?估計那就是妳吧

啊…是嗎?
不要緊張,好好拍戲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