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秘奇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4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丁博士問了,「你在找這個東西嗎

 


是女人嗎?回答我。庠儒金允植,我在問你是不是女人

 

 

 

 

女林滿腦子還是在好奇別人的秘密

但他口中老掛著放不下的“大物”現在在桀驁的腦子裡
只是個老是被人欺負,需要保護的小傢伙

 

 

 

 

跪地求饒,八十老母說再現

 

但是丁博士趕著回家看韓劇,不吃她這一套
只告訴她這一切都是辯解和藉口,母親和弟弟的命“一樣”不保

 

但因為她是老師金承憲的女兒,
這讓丁若鏞困擾了,沒有立即趕她出成均館

回去等待處罰吧。處罰結果宣布之前,任何人不得知道這件事
記住,這才是不增加妳罪過之路

我看到了,丁博士說的“不增加罪過”
母親和弟弟知道了而且縱容了她做違反綱常的事,所以死罪難逃
今天丁博士帶塞也知道了……萬一東窗事發,丁博士也是死罪難逃(哀怨啊~)
這就是傳說中的法定傳染病~知道的人越多,該死的人越多……
結論~垂涎四人幫遲早都該死,皇上知道了也…

 

金允植離開了保健室,失神的,等死的。

 

 

 

 

是情敵才要動拳頭,所以李先埈是去找掌議“理論”

 

卑鄙的人!
那支箭不該瞄準金允植,而是該瞄準我才對

 

這是最後的警告
~掌議這等於是肯定了金允植是代自己受過的

萬一這次的大射禮,你們這組獲得了勝利,
就相當於你當著所有朝廷大臣的面,支持皇上的蕩平,舉起雙手贊成了

 

因為掌議“蕩平”的一番話,
讓李先埈決定無論如何一定要在大射禮拿到狀元,
因為他看到~打敗黨派、打敗老論的蕩平,
是沒有家門背景的金允植能出仕的機會

我又想到了,當初新榜禮時金允植為了他的自尊心,
放棄了可以向掌議要官的機會。
所以,李先埈在金允植沒再對他重新許願之前,
絕對金允植一個可以出仕的機會。
還有,他一直想向金允植證明,
沒有背景靠山也是可以出仕的~所以後來會積極訓練她射箭

唉,這傢伙是真心的還是藉口啊,
無論做麼事,老是拿這個理由來對金允植說
害得我也一天到晚“出仕”“出仕”的
都覺得自己太現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