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120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哈…想要敏敏幫忙啊,很簡單
講你們的『戀愛故事』給她聽就好,越流氓豬哥越好

 


第一章~怕不怕

〔不怕。她敢拽我的鬍子,我就敢整治她〕

 


第二章~難不難

〔難。除了要避開皇阿瑪,還要避開八哥
不然他們可能都會打我屁屁〕

 


第三章~苦不苦

〔苦。若曦泡的大紅袍超苦的〕

 


哇…還有這招…十四,你比若曦還強耶
你有偷偷參加話劇社齁…

 


不過為了若曦
〔只要能夠把四嫂和八嫂變成我的側福晉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若曦得趕快退場,不然她可能會笑場…

 


〔小心一點,別再闖禍了〕
〔知道了,『老婆』〕

 


可憐的太子,還在當蒼蠅…
(若曦的臉又突然圓起來了,好圓好圓啊)

 

 

 

 


當『三網五常男』遇到『哪來那麼多規矩女』…

 


十四的『人生初體驗』~
第一次見面的格格要他坐在她房間的床上…

然後…她坐板凳
然後,她等著聽自己的愛情故事

 


 

 


這是很危險的一件事~
敏敏不危險,危險的是十四

要一個男人用一整夜去想著自己和另一個女人多年來的記憶
~以情人的角度去組織回憶
 以愛人的心情去想像甜蜜~

一整夜裡,腦子裡在搜索的,都是她的美好
都是她曾令自己感到心動的地方

這不是自我催眠是什麼?
再怎麼想著是要演戲編故事給敏敏聽,也不能偏離事實太遠
真的假的混在一起,多少都會進到自己的潛意識裡

萬一本來在潛意識裡就有些東東在蠢蠢欲動
那就金鋼合體啦

而且,嘿嘿,不是一整夜,八哥交待要等風聲鬆一點再回京

 

 

太子那邊,一直沒找到『賊』
以太子爺的『聰明才智』,當然是誰都罵啦~

大半夜的被叫來加班,卻連點心都沒得吃,蒙古大軍才是不爽
再瞎找下去,要是吵到蒙古王,不就虧大了
英明的蒙古將軍出面是請太子走人

身為大清的太子,身為大清未來的主子,豈容戲份如此少
等下一定會再找藉口,出來鬧一鬧的

 

 


唉…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啊
若曦要去關心八爺狀況,而我得去看他們曬恩愛…

 


郎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