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8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希望我看到的風景,妳也能看到
如果妳能站在我曾佇立過的窗前;躺在我曾躺過的床上
讀著我曾讀過的書的話
即使是用這樣的方式讓我們在一起的話
那麼,就算是我們在一起了
那麼,我們就算是像其他戀人一樣
幸福了…

 

 

 

 


 

 

 

 


 

 


 

 


不要愛上任何一個傢伙,一輩子只想著我
就那樣一個人度過吧
(拖著你的形體,要怎麼去愛任何一個『傢伙』啊)

 


也不要跟崔佑英走得太近,你們可是近親

 


 

 


 

 


這或許是我人生中最自私的選擇
但這是社會指導層的選擇,希望妳能尊重這個選擇
無論何時都帥氣十足的吉羅琳
以後也一定要帥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