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秘奇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5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明倫堂都是最後才找的地方啊,
他很愛去那裡的~那裡是他的第一個教室

 

總算找到金允植了,卻看見他眼眶還是溼的。
李先埈一時話都倒吞回肚子裡去

想想也對啦
李同學和文同學的那種,有點不知如何是好的反應
在這之前,一個是老古板,另一個是見到女生就打嗝的
鐵是沒好好和女生相處應對過
圈子裡都是一坨不太有出息的或一身汗味的臭男生
哪有這種動不動一雙大眼珠子就淚汪汪的
還老是欲言又止(秘密太多)的
小傢伙

話就自然大聲不起來
不由得…還會吞吞吐吐的

 

你沒關係嗎

~看金允植什麼都不說就要錯身走開,李先埈趕著問

 

~腳步停住了,但沒有聽到金允植的回答

 

身體還好吧

~李先埈很小心的問,注意著他的回應,或許在等他的責怪
目前他的認定裡,金同學這一遭是代自己受罪的

 

但金同學只是點了點頭,連頭都沒回,還是走開了

 

算不算…一無所獲?

 

 

女林好奇的跑去找丁博士想要挖寶~當然是捧了一碗鱉湯回去

兵判想要制止大射禮的舉辦,被殿下拒絕

左相告訴兵判,殿下每天晚上都和丁博士幽會,還給他情書

 

 

丁博士想起多年前
在金博士家遇見的,在寒冷的門外跪著讀寫的
小金允熙

 

小金允熙回答了要她依母親的話回房去的丁博士~

為什麼不問我的想法,就要我跟隨母親的意見呢?
我不是母親,而是我自己」

 

金滕之詞的事情,還有允熙那孩子的事情
對我來說都是太難解決的課題了

~對,你適合雙手放在背後,散步回家看韓劇

 

門裡的3人都還沒有閤眼~3人各有各的擔心和盤算。

夏掌議這一箭是把他們三個人確確實地串在一起了。
開啟了李先埈和文在信搶著為金允植出頭的一課。

大物的御林軍隊正式開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