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懂韓文日文,因為大部分空閒都在做圖看戲,因為人懶,
所以除了戲名的正確率較高以外,其它的資訊缺乏,還可能是錯的……
歡迎冰柚由“回應”更正我的資料,好分享給其他的冰柚。
或者,也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啦,就閉上雙眼~專心聽歌吧~
最重要的是,請別忘了尊重人家的版權,
要是有聽到很愛的,就存些coco,買正版的音樂來聽吧,音質會更好~

 

 


 

〔喜歡的ost  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九尾狐(朴善周)→申敏兒신민아演的

車大雄同學→李勝基이승기演的

朴東洙獸醫→盧民宇노민우演的

恩慧仁姐姐→朴秀珍演的

班仙女同學→孝敏효민演的

金炳秀同學→金昌浩演的

車敏淑姑姑→尹由善演的

班斗洪導演→成東日演的

車丰爺爺→邊希峰演的

 

我正在做圖文劇情版,那邊會落落長的寫一堆
所以應該不用再記什麼。貼一下分類的第一頁好了

http://tw.myblog.yahoo.com/simp-sheep/archive?l=f&id=28

 

 

 

狐狸雨여우비

 

 

 

現在開始愛지금부터 사랑해-李勝基이승기

 

 

 

我想我是瘋了정신 나갔었나봐-李勝基이승기

 

 

 

Ohlala울랄라-金建模김건모

 

 

 

合二為一-Lyn

 

 

 

我所爱的人내가 사랑할 사람-李瑟雨이슬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mp-sheep 的頭像
    simp-sheep

    咖啡因中毒@慢8拍的韓劇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