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情版~李昇基+申敏兒~7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你不能那樣

我知道。所以沒做啊,戒指也沒給,
所以妳有機會戴著它

 


大雄這樣的回答對尾狐真是打擊啊~~~
可惜大雄並沒有哄尾狐的心意

 


和你戴著姐姐的戒指相比
把戒指給妳的我更可憐

沒有惡意,很標準的本位思考~要傷人,很好用

 


真的該好好的瞪他幾年

我為什麼“揌攏”尾狐?
因為尾狐雖說不介意大雄是找仙丹不是找她
但戒指是之後大雄自己拿出來給尾狐戴上的
這不包括在“不介意”裡喔

 


不喜歡還給我
大雄還作勢要把自己的也拿下來……

行了。就戴著吧。

 


大雄的表情……
要說他覺得是逃過一劫,過了一關
還是說其實他的心底是吃定尾狐的

 


又要去只有人能去的地方
(那帶尾狐出來做什麼咧?)

 


又被丟下了……

 


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尾狐上學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