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情版~李昇基+申敏兒~8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尾狐!

 


 

 


 

 


從那麼高的地方跳下來怎麼行

我是要藏起來

哪有為了藏起來,從那麼高的地方跳下來

 


我又不是人。我不要緊啊……

剛才妳都亮出尾巴了,我怎麼給忘了

忘了,是因為一時情急

 


發現『我不要緊』的尾狐受傷了

 


那個女的又來了,我再去藏起來

妳就待在這裡,不用藏起來

 


大雄“閃過”自己追下來的是…尾狐

 


是大雄…抓住她的手

 

 

 


你到底有沒有把她送走

是我去找她,留住她的。
而且以後,我也要一直跟她在一起才行

 


我們已經約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