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6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和師兄聊完,才正開心著的金同學…

 

看到了從沒預想過的畫面……

 

或許也是沒看過的表情(那隻好像對金同學都是用偷笑的)

 

覺得不該看,但又會不自主地看過去的那種

 

花×妹來成均館亂~是亂著金同學…但也沒女林會亂~

 

他的保護名節說和“佳郎”這別號……

我第一次想叫這隻吱吱喳喳的男人住嘴耶
厚~他讓我想到《咖啡》裡的河霖,不過他的“人生教育”教的是李同學

 

很般配啊…佳郎

~心想的就是…既不屬於金允植,更不屬於金允熙的世界吧

有另一條曲線圖正在刻畫

 

 

 

 

李同學,雖然看你坐立不安的樣子,有點同情你
但是。為什麼大庭廣眾之下,這花×妹餵你吃東西,王相公你就吃啊!!
這也是你的“原則”嗎

 

李先埈要花×妹別再來成均館了,但是只以國法不容為由
唉~王相公總是不把話說明白,連我們聰明伶俐的金同學都常誤會了
何況是這位看言情小說的花×妹…

 

我竟然連做了3張有花×妹的圖,不是我突然長大變懂事了
而是我很想問李先埈(如果問得到的話)

你這表情的意思,是你有答應她以後換你去找她嗎?
不然大射禮後的慶功宴她怎麼敢在眾人面前說你是來找她的
雖然我知道她有幻聽幻覺,但我相信你常留個影子讓她追

『犯罪就是犯罪。無論任何藉口和理由,都不能成為免罪符』

 

 

 

李先埈之於花×妹(一直到很後面都是),
除了“不在乎”以外
我目前只想到“一時心軟”沒別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