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1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13年前就是醋桶一隻啊
都沒搞懂自己和那個女人的關係,就到處『找』情敵

 


我知道初次見面失禮了
我找她有事情,其他人等請迴避一下

 


等以後我會解釋的。…跟我來

 


什麼呀,你們也認識我嗎?

 


跟我來
~金閃閃是更十足的小屁孩一隻了
對武導來說

 

 

 

 


你是怎麼來的?看你不認得導演
應該還沒有恢復記憶

(河mm的頭髮剪得太短了啦
讓因熬夜而水腫的臉更圓…圓得我有點不能入戲Photobucket

 


只不過選擇了更快捷的方法
我知道這有失禮儀,我找人跟蹤妳了

~家庭教育『成功』啊

 


你真是…
~周元寶寶的『沒教養』真的有『變本加利』喔
竟然沒乖乖的讓吉羅琳踹,有膽閃開

怎麼回事?我的腿怎麼會自動這樣?

 


該不會是妳以前打過我吧?

你來醫院的時候我說過啊

 


看來身體還記得我。金痞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