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66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夜裡正要去練箭的金允植,丁博士來“勸退”

我,才剛站到靶的前面(這是引自李同學的話,不知道丁博士懂嗎)
在射完給我的箭之前,我是絕對不會放棄的

 

 

 

不願放棄任何可以繼續學習的機會

 

9分,離紅心越來越近了

 

連著兩次9分,這是最後一枝箭了……有規定一次練習幾枝的嗎

 

“正”中紅心……

 

因為“喜出望外”所以特別開心嗎

 

我沒冤枉李同學,他又在偷笑了

 

現在才發現有人…太專心…也太危險了吧

 

看到了嗎?看到了嗎?我射中了!我做到了!

這是一定的。

 

你知道我能成功?」~多希望得到你的肯定啊

當然了。我李先埈出面有不可能的事情嗎

~厚……雖然你功不可沒,但是人家師兄也是出很多力的

 

抓住京城第一巨擘,並且讓他進成均館的就是我
這麼快就忘了嗎……多才多藝的…熊

你就是這樣。還叫什麼佳郎,叫你王相公最貼切了」~我投贊成票

我還真想問咧,
雖說金同學是因為李同學調教有方,才會進步如此神速
那…李同學當初學射箭時,是花了多久的時間射中紅心的?
好啦,不說他是(比金允植還)笨的學生,
就說他當老師比當學生還更有潛力好了

 

你很棒。金允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