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情版~李昇基+申敏兒~8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大雄很認真地和大頭慧保持距離

 


也在朋友面前展示了他的決心

我不隱暪,不是什麼關係都不是
現在開始,尾狐是我女朋友。行了嗎

(我比較care的是,
大雄那臭臉除了因為當前只能和大頭慧保持距離外
有沒有包含
不滿意慧仁姐姐到處說是尾狐糾纏著自己?
是說屬於正義感的部分)

 

 

 

 


尾狐真乖乖的打掃起武打學校來,旁邊附加個偷窺者

如果在不知道這人誰的情況下
即使是一位老爺爺,用這樣的表情、語氣、姿態…和我說話
四下無人的……
我即使不說他非善類,也不會把他當人類!
在喝下果汁之前,一定要溜!
我絕對是貪生怕死的小敗類!

美麗的誤會:尾狐是因為蔬菜的難喝才要給大雄的

 

 

 

 


尾狐讓車大雄賺到了~大賺一票啊

 


雖是歪打正著,但也算是大雄有酬傭給尾狐了

 


一進門,見尾狐打掃得很乾淨,
正想給尾狐一個驚喜……

 


只是,小氣雄看見尾狐高興的拿著東洙老師送的禮物

 


她還真的去問什麼東洙的有關不是人類的電影了……
大雄“骰態”地扣押了尾狐的管理員薪水

 


還不如要腰帶呢

這大雄同學的醋是越來越大杯
不過念在他好像是設定在只有21

21歲,
這年紀就是表示已經成年了
要我們相信他是可以被依靠的
他的感情是可以具有成熟度的
但又,希望我們當他是小孩子
要是犯了錯,可以用來要我們對他從輕發落…)

所以也就別催他太緊,就讓他繼續拗吧

 


但也別太超過啊大雄同學~~來個禮物假扣押還不夠,
連東洙老師送的書都給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