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simp-sheep

 

 

好像我爸

 

 

 

      「雖然不懂這是什麼」

       但是妳的微笑,妳的哭泣

       能在身邊凝視這就夠了

       我喜歡這樣」

 

      「妳要答應我一件事情

       在我面前 妳可以不必掩飾

       妳的情緒感受 都不要掩飾

       好嗎」

 

 

 

 

      「其實你不用送我回家 我可以自己回來」

      「我知道妳是酒后」

      「謝謝你送我回家 有人送我回家 這還是第1次」

      「隨時打給我,我可以送妳回家」

      「好像我爸」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