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11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終於找到了可以洗刷自己清白的關鍵人物
但那個孩子的眼神……

 

這是氣勢輸半?

來抓小偷的,兩隻像罰站似的,等教官訓話
一隻躺在那邊…睡午覺?
再來這隻更離譜,幫忙帶起小孩來了……

“談判”能贏才怪

 

金允植太明白那孩子的苦處

只是那孩子用好久…太久的一段時間,說那麼多“感人肺腑”的話
竟然讓我感覺不到他的半滴眼淚…
而,導演…沒意見!!!
我……我“熱淚盈眶”啊~~~

 

李先埈…也跟著熱淚盈眶……
是不是有感悟到,幸福的人才有資格說要堅持原則……

 

我們就到此為止吧

 

李先埈立即跟上金允植,難道就這樣放棄了?

 

那孩子…很像以前的我
只不過那時候的我運氣好,遇到了李先埈,才有機會來到這裡
如果不是這樣,這時候站在那裡的,大概就是我了

說李先埈不明白,
但他卻也是三個人之中,明白金允植是如何走過來的
所以,他是沒有辦法說服金允植的…眼神

 

 

掌議以為再來就是等皇上親自趕金允植出齋

花×妹去拜見李先埈的爹爹
當然是如我所討厭見到的那樣~一路假仙
不過她雖然很排斥李先埈的老爸,但是想到左相的睫毛很像李先埈
又直呼可愛的樣子…這裡她是有可愛啦

 

 

兵判以有人看到李先埈去行首的倉庫,半要脅了他的親家

我身為父親,竟然通過別人得知兒子的消息
我就是這麼糊塗啊

哇啊……王相公以後會不會變成這個樣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