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11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金允植把另一部分沒被燒毀的帳簿拿了出來
很明顯的,李同學因為金同學當時的不聽勸,眼睛很生氣

 

~官逼民反(官是指老論…)

如果我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而把他當成罪人
這有什麼意義?」

 

「還有,我有那個資格嗎?

~金同學老是丟個燙手山芋給李同學,然後自己就走掉了……

 

你,就只有這點能耐嗎?

~師兄想的都只有大物,怎麼幫他擺脫罪名就怎麼是正道

 

如果這麼容易放棄,為什麼(冒死)進這個成均館來?

請原諒我的無用之處,師兄」~又是敬禮,然後走人

 

腸子太直,真的很容易急ㄕˇ

 

女林替金允植說話,也試著想要安撫李先埈…
被李先埈的『不用刻意安慰我,我沒事的』捥拒了

 

一個人要想變成熟的過程裡,
常是要通過如何面對父母也會犯錯這一關~

李先埈可要吃點苦頭了……他會怎麼處理呢?這個帳簿

 

就算是做了傷天害理的事情,
父親依然是父親,兒子依然是兒子
這才叫噁心」~後面這幾個字是桀驁對自己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