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圖如果想要私人留作紀念,
可以到相簿裡點選原圖,會比較大張些。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48

高美男,她的同居人[2]

 

非要跟某個人用一間的話…

 

一指神功即將發威……高美男欽點“駙馬爺”

 

不會是我吧?!

 

姜同學,我資質薄,真的不解,有這麼××嗎…你的眼神…
你就打算看著他們的“親蜜”互動,繼續吃醋和生氣下去,
不在乎、也不管高美男最後是搬進隊長還是社長房間嗎?
可是……你真的從頭到尾只有
『應該有人比我更合適吧』──就……沒有了!!!!!
不想說你很小氣,只好說你很生氣。

可是again
2天一早你竟可以有那樣的表情和情緒去找高美男問那些?
我真的覺得,jeremy或黃泰京,都比姜新禹“溫柔”

不要。堅決反對。

 

妳看著我,妳也不願意吧。

 

可是三個人中,還是大哥最舒服。」~姜同學這下肯定胃酸過多

 

我不舒服。不方便!
潔癖隊長是真的不想和別人同房,何況高美男還是個女的,
~他現在真的是在“抵死不從

 

這時高美男的小狗臉對潔癖隊長還是發揮不了足夠的作用,
因為潔癖隊長還處在“反射動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