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11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桀驁去找那小偷,探討人生中的兄弟之情

 

那些弟弟們…都是學哥哥的

 

 

 

 

李同學違反校規,翹舍回家找爸爸,討論人生的信念

 

作為胸懷大志的書生,最重要的是信念
如果這條路有人阻攔,就算家人也不能心軟,這才是真正的書生
父親就是這樣教我的

真是讓我欣慰啊

 

即使日後,按照父親的教誨行事,也沒關係嗎

看來你白跑一趟了。
你是我的兒子,一直以來你都沒有讓我失望過
就算是以後,父親也堅信你不會讓我失望

 

 

在幾百年前,有個兩班閨女,
她邊吐著舌頭邊說著要用“共度良宵”來套住男人
天真嗎?可愛嗎?單純嗎?善良嗎?

……誠實嗎?

 

 

他已經決定追隨父親所教導的信念?

李先埈沒回來東齋過夜
桀驁沒走開,就躺在房門外
~所以我就是喜歡把好人卡發給他嘛

 

旬頭殿講的時間到了,還沒見到李先埈

 

金允植以為他做了“這樣的”決定

真兇,還沒有找……

 

桀驁要求再等他一下~等阿福的哥哥來認罪
但掌議可等不及,也跳出來提出截止時間已過……

 

到現在還沒找到真兇,
這不就意味著在旬頭殿講(金允植)被淘汰了嗎

想提醒一下掌議耶
是真兇還沒來,不是沒找到真兇

 

所以,殿下發問啦,
是不是沒能在寡人要求的時限內找到真兇

真兇……
~有人在搶戲!! 金同學話沒講完,就從外頭喊著「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