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7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金秘書,結局無趣的要死

那是最佳的

 


喂,妳懂什麼是愛情嗎?

 


那你懂嗎?之前說什麼來著
什麼人魚公主是史上第一本妾氏的童話

沒錯啊

那白雪公主是什麼?

 


社會指導層的女人在管理疏遠階層的七個小矮人時
因為社會指導層的一個吻
就拋棄小矮人跑掉的故事

 


那…睡美人呢?

社會指導層的女人本來只知道睡覺
卻成為社會熱門
遇到了社會指導層的故事

從中得到的啟示就是
人只要堅持不懈地做一件事就好

 


話說回來,因為她們都是公主,長得漂亮
王子才會一見鍾情,還說得過去

 


不過妳是怎麼靠那張臉跟我見面的啊~

 


〔是你找抽!!

 


你給我過來,不是說我漂亮嗎
吉羅琳小姐是從幾歲開始這麼漂亮的?』,你不是這麼對我說的嗎?

喂,男人勾引女人時什麼話說不出來啊
我的真心是~長得醜,脾氣還倔,知道有多討人厭嗎?
就是這個

你給我站住

換做是妳,妳會站住嗎?腿短還想追過來

你死定了

 

 

 

 

雖然沒有婚禮,也沒有蜜月旅行
但玩也玩了一陣子,該為『長遠的將來』打算
金周元想要尋求『萬人連署』
所以丟了一顆小芭樂給外公…


什麼?你說做什麼了?

~文女士說話時老是要扶住自己的後腦勺擔心中風
但她老爸長得這麼『營養』卻不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