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14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因為花×妹的東張西望七嘴八舌,李同學轉過頭來

 

其實截圖之後,看李同學的表情分段
…真的看起來很可憐

很像…突然看到一線生機,卻又怕被旁人發現
然後在乞求人家把他帶離開那裡的一隻…淋了雨的小狗

哈哈哈,惡魔退散!

 

金同學不願再看下去,當然是把頭撇開了
李同學看到了,金同學又和文同學在一起,而且不願意看到自己
文同學也看到了,金同學不想看見那兩人在一起,才會笑容不見

 

文同學,我把你這眼神當做是在吃醋好不好,切拜~

 

可惡!

文同學被花×妹的同“類”給嚇跑
傻呼呼的師兄只丟下「就當我們一起吃過飯了」就避難去了

哎唷~~雖然自己以為清楚講了重點:
當是和妳吃了飯,所以妳是我入清齋這天的客人
所以妳是我認定的女朋友了……我只能嘆氣呀
才說沒想到要罵你的,你就一廂情願起來

以後難道只要一有女人靠近,你就要丟下金同學嗎!

 

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落跑師兄害得金同學只好自己一個人過去和他們打招呼

 

金同學打完招呼盡了禮儀,就想快快離開這是非之地
偏偏有人想趁機裝賢慧,硬是要留住他

 

他要走,肯定有他的理由。強人所難,有違法度

李同學一臉大便的,就是希望金同學快離開
不然他的心臟可能會彈出來掉到碗裡了

 

金同學卻難過於李同學竟然這麼迫不及待的希望自己快點消失
原來對李同學沒興趣的婚約來說,自己竟然是如此的礙眼……

知道完成成均館的學習之後,就是和李同學道別
知道自己不可能變成名門閨秀,坐在李同學身邊

但知道歸知道,無法接受歸無法接受,心痛歸心痛

 

那我走了,你們慢慢享用。
就按照(你李先埈的)法度(我不強你所難)

 

偏偏貂嬋來“攪蛤仔”還攪得剛剛好,讓李先埈全身“二度灼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