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章裡只能看到縮小圖,
要看大圖請到相簿,記得在圖上再加點一下~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桌布~0128~秘密花園~玄彬+河智苑

 

 

 

 

問妳自己啊
總是會出現,要我怎麼辦?
不見面也總感覺在一起
妳讓我怎麼辦?
『金 壽限無 烏龜和丹頂鶴…』我天天晚上念著這個
我是被逼成什麼樣子了
妳到底對我做了什麼?
為什麼偏偏是我?
隨心所欲的掛電話,來找妳就發火,
要請妳吃飯更發火,甚至打人…
妳絕對是個奇怪的女人

可這就是問題所在,就是這個
因為太奇怪
所以這樣的妳
讓我感到暈暈乎乎,很神奇
所以我現在就是…
那個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