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00

 

美男交給你了,我來擋下姜新禹。
~這不是把魚交給了貓嗎

 

新禹走了表情馬上就變啊,膽子還真大,會馬上被發現的。
現在不止24小時盯睄,還24小時亂猜忌,你就不怕被發現?

 

哎呀,要我幫忙的時候跟我討好關係,
現在不搭理我也行,是嗎?
黃大嬸~你對高美男也太…費神了吧。碎碎念比我還嚴重…

 

 

高美男,我耍妳一下怎樣。
~沒怎樣,黃大嬸會殺過來替她報仇而已。

 

高美男,妳又闖什麼禍了
~游泳池事件後,好像沒把高美男放下過?

 

 

你又去照顧高美男嗎,
也是,她太傻呼呼了,你要照顧也很累吧。
嗯,很累。她不像你,對騙人那麼擅長。」~這話可沒錯

 

uhey,頂著美男的髮夾去刺激她,只能說妳喜歡黃泰京;
但在黃泰京面前用高美男的髮夾嘲笑高美男,就是妳笨。
即使這髮夾不是高美男的,在黃泰京面前數落她,受傷的還是妳。

騙子,你知道這髮夾是多少錢的嗎?
是便宜貨。三千塊。

 

不是。那是10萬塊錢的。拿來吧。那不是高美男的嗎。
你怎麼知道?
是我送給她的,所以知道得很詳細。拿來。

你說是你送的?給高美男?
是的。向傻呼呼的高美男說謊騙來這個呀。快拿來
uhey個人而言,拿下髮夾那刻是很淒慘、很悲傷、很可憐,
但對蓄意掠奪別人的東西來說,是咎由自取,是大快人心。

 

你說在我面前說謊一點都不丟人,
真是萬幸,不然你會很丟人的。
做為男人,黃泰京對uhey的態度、語言,常是很惡劣的;
就對喜歡著自己的uhey,還是很卑鄙的~
“假戀人”的表面和真相,其實每一回合都在傷著uhey
但做為明白自己心意的男人,
黃泰京對眼前這女人的一切言行,是很值得讚許的。加分。

 

 

高美男,聽說妳丟了東西了。
是的,丟了大哥買給我的髮夾。
反正妳就是很煩人,傻呼呼的怎麼能不弄丟呢。不用太傷……

 

沒關係。我不去找那髮夾了。
那不適合我,希望別人撿到好好用。
uhey
灌漿成功。

 

快擠出髮夾汁了……誰叫你在天敵面前嘴巴還那麼逞強

 

很好,別找了。髮夾也知道不適合所以才逃掉,
去找了另一個主人,應該很幸福呢!
~黃大嬸是指它在你手裡被擠出汁來很幸福嗎?

 

很好,高美男,妳千萬別去找,如果去找就死定了!
怎麼和那戒指一樣,都是握在黃大嬸的右手心裡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