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160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少了李同學輪班,師兄是全天候都跟著金同學

 


文同學是因為曾經有個好哥哥嗎?怎麼這麼惹人疼?
沒對金允植灌漿要她別去喜歡李先埈,
也沒說我在看著妳而你在看著誰,
更沒有和“次要敵人”聯手打擊主要敵人

 


他只想安慰金允植,幫她減輕痛苦

 


會有那種事的,無論別人說什麼都安慰不了的…那種事
雖然沒法子獲得安慰,但卻可以忘掉。

 


就是往死裡折磨身體,確實挺有用的(紅壁書都是這麼做的)
我也好久沒用過了,(正巧今天也失戀了)想試試呢!
就當被我騙一回,試試如何
~師兄現在也有沒法子獲得安慰的那種事,但還是忙著哄金同學

 


是啊,金允熙本來就該什麼都沒有
那麼至少不要放棄“現在”
因為連這樣的日子也沒有多少了

 


“傷心二人組”很認真的“吃藥”

唉…有誰在失戀當頭,還失得這麼溫暖的貼心的
難得的還有,他一直都這樣子,一直陪到對方找到幸福
簡直沒有的是,他還懂得“收手”

 

 

 

 


順石說~
受傷的是少爺您啊,您還拿心疼的目光看著誰呢…
…最近我總是在想,您還是不是以前我家那位少爺呢…
…以前那位一塵不染的人物,一下子變得像個凡人了。
以後還要變多少呢?

 


少爺說~
都是…過去的事情了

 

 

眼看著兒子竟然用自己去保護“同學”
還一反原先的說詞,主動向兵判家女兒求婚……
左相很是“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