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58

 

這可是主給黃同學的機會,就握緊一點、看清一點吧。
是說,黃同學一向都有八分底的,只是要“認輸”比較困難。

 

大哥,對我很生氣嗎?
隊長這段的眼神,要是姜同學又剛好看到,鐵定胃出血。殘念。

 

高美男,妳怎麼都沒偷瞄一下,好可惜啊~夠妳花枝亂綻的說。

 

妳又看不到,怎麼知道我生氣了?
明明你是在偷笑,所以納悶高美男怎麼以為你在生氣嗎,
因為噘嘴隊長總是在生氣,又不肯認輸啊。

 

很認真地聽著答案…
我是總惹大哥生氣的麻煩疙瘩啊

 

原來平時的捉弄,高美男是“刻”在心裡的……吃到自己反話的鱉啦

 

要心軟?要彌補?說實話?

 

對我而言,剛開始是那樣的。

 

現在,妳對我而言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