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56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紗布、繃帶、OK繃…這是『一個女人』的置物柜?
這…這是一個女人的『絲襪』???

 

 

 

 

會讓人『認真』的仰臥起坐

 


哇~就這麼大喇喇的躺了下來,不是來收錢的嗎

 


閃開!閃開!
~看吧,金閃閃又在用他『靈活且修長』的雙腿趕人了
……可愛。

 


怎麼開始了,我還沒伴呢
~這痞子…還當起貴妃來…難怪後來那麼大媽

幹嘛差別對待啊,我也要有人壓著啊
公平對待,不想看我這德性的話,就快點還我兩千塊

~不愧是CEO人才,2000塊都能當2000

 


給我好好做

好好做的話,妳會後悔的

原來金周元的『腹肌』是這樣練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