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2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金小琳:「妳瘋了?跟男人住一間房是妳的興趣嗎?

吉小元:「當然。不然讓我睡這裡嗎?
在別人看來,我們才更奇怪呢

吉小元:「連『腹肌』都沒有…

金小琳:「妳都看到了?妳憑什麼看人家的身體?憑什麼…

學你的,說給你氣的
人家趕著去看偶像囉

 

 

 

 

『為』…『為』…『為』…


看到自己喜歡了十幾年的偶像這副模樣出現
太刺激了吧~

吉小元:「…,會著涼的

吉羅琳,振作一點!

 


喂,以為你這樣會騙得了我

 


是誰?
~哪門子的故弄玄虛?

 


我問你是誰
把我和羅琳的日程換成現場拍攝的人是誰?

吉小元:「啊~我還以為是什麼呢OSKA沒這麼精明啦)
可是絕對不是我,我發誓(以誰的名義?)

你今天真的很奇怪
(你把手這樣放到表弟的手上更奇怪)

 


很久沒看到你做弟弟的樣子,自從那次事故以後

吉小元:「什麼?事故?

 


說錯了,不是事故,是私立高中
自從你上高中以後這是第一次,小子

 

 

啊,啊…那個動作
…你是在回應吉小元早上的『Hey man』的嗎


so
吉小元:「啊~~~」~來自今天的第二次尖叫

OSKA一連串的『』『』『』聲中
吉小元用盡丹田的『唯美』呈現…

後來和金小琳在百貨公司買衣服時
金小琳還直接在眾人面前把手伸到吉小元的胸口拿皮夾
吉小元都沒事…但是被OSKA摸到就哇哇叫的耶

有人…疑似在門外『經過』很久了…

金小琳:「什麼事啊?怎麼了?

 


我們『吉羅琳』連坐姿都越來越『帥氣』了

 


吉小元:「你不會在門口偷聽吧

金小琳:「我看上去像是那麼閒的傢伙嗎
(你是一直都跟別人說你很閒的啊)剛好經過這門口…

傢伙?

金小琳:「啊,替身演員界的統稱
~會不會被替身演員界抗議啊

 


金小琳:「話說剛剛那聲慘叫是什麼?
不會是哥欺負妳了吧
~『就算是出事她也只會是加害者而不是被害者
你不是這麼說吉羅琳過的嗎

你在她面前是怎麼說我的?
~像大家說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