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2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吉小元:「我說吉羅琳小姐
你看我,我可是個健壯(但被嫌沒有腹肌)的男人
當過兵…(糗啦,來不及上維基百科查,話說不下企了啦)

金小琳:「嗯,當過兵,現役兵…沒錯吧

妳真是很神奇啊,大家都說他不像是當過兵的人
…妳來這裡有什麼事啊?

 


金小琳:「我也想在這裡一起玩

〔這痞子想賴在這裡幹什麼?〕

 


吉小元趕人無效,換個腦袋後金小琳照痞不誤

 


吉小元:「沒看到這裡只有男人嗎
~吉羅琳的工作本來就專和男人打交道的啊,忘啦

 


金小琳:「obba~~讓我待在這裡不行嗎
吉小元的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OSKA的口水快滴下去了

是嗎?我們羅琳想跟obba在一起啊
~沒想到這金痞運可以臉皮厚成這個樣子吧
不對,是OSKA的臉皮竟然可以厚成這個樣子

金小琳:「是啊,如果obba你不介意的話
我想在這裡睡一覺再走

媽呀!OSKA!你不是才被尹瑟戳得逃回飯店的嗎
怎麼做得出這種表情來!
難怪我總是無法感受到尹瑟對你有多重要

 


吉小元:「吉羅琳小姐!
吉羅琳小姐不是那種女人,你不是的

金小琳:「我就是這種女人

 


金小琳:「obba你也不喜歡我睡在這裡嗎?

怎麼會。要我把他趕走嗎?

金小琳:「真的嗎?以女人身分生活真是便利啊

 


我們羅琳可能不知道,obba我有個小小的心願
就是讓世界上所有女人都能幸福

 


~看金小琳『得逞』的表情
他是故意要讓吉小元看清OSKA的『真面目』的吧
金周元今天可真是『情場得意』啊

喔,OSKA會怎麼想金周元就懶得理
只要讓吉羅琳對OSKA絕緣,就一切都好辦~

當然,吉小元決定離開『這兩隻』變態
其中一隻,色瞇瞇的那隻,只說了~「把門關好了

 


我們羅琳可比想像中狂野啊

金小琳:「開心嗎?(吉羅琳這樣對你)開心嗎?
你是變態吧

剛是叫我『你』嗎?妳是第一個跟我這麼說話的女人
妳知道這意味著什麼的開始嗎?

 


金小琳:「人啊,人啊

你又不是今天才認識這個四寸半的
啊~沒看過他對著你的眼睛說這些話就是了

該把崔佑英的警戒線多拉一條才行
~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