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2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金小琳走是走了,吉小元哪肯『大概整理一下』就離開片場
只是,吉小元還處在適應不良症狀下(我也是Photobucket

OSKA認為『有禮貌』的金周元一定是病了,發燒了

變身後的吉小元不僅大媽化,還有點犯花痴
原本的吉羅琳雖然看見OSKA也會控制不住表情
但還是沒有這麼嚴重的

一定要想成,不同的靈魂放在同一個軀體裡
還是會有不同的化學變化。阿門。

 

 

 

 

尹瑟也有另類告白


你沒有受過傷嗎?
還是因為你是加害者,不太了解?
你沒有因為女人而痛不欲生嗎?沒有嗎?
那就讓我來告訴你

吃不好睡不著是基本的,睡一覺醒來也像是地獄
因為不知道怎麼跟相愛的人形同陌路

也不能讓別人察覺,因為怕對方會被罵
所以只能一個人哭

雖然我們已經結束,雖然我們已經分手
但是總會浮現相愛時的記憶
越是想起,用於抹去那些記憶的日子反而越來越長
所以對於被拋棄的人來說
365
天都處在分手中

可是真正痛苦的是
他似乎根本沒有想我,只有我在痛苦
他似乎忘了有我這樣的人,過著幸福的生活

真的很想去死,卻不能死
因為怕永遠看不到他

想起後來在烤豬皮店裡,吉羅琳對OSKA說的
壞人都是受過傷的
所以些許覺得尹瑟可憐,些許感到她的傷

但卻又不太喜歡她是在拍片場合
頂著導演的帽子,高傲地訓斥著還想要繼續愛的人
又像是在對著旁人提醒著
你們這種水準低級的人別想自抬身價要來可憐我

但是,如果只看對白不要去看尹瑟的臉

痛~

 


OSKA對尹瑟的這波攻勢招架不住,還是選擇怯懦的落跑

 


但一樣是堅強的『女性』吉小元
拋下先前的不愉快,主動靠近,想要安慰尹瑟,偏偏

不小心挖出了金周元和尹瑟相親關係,&
傷尹瑟心的竟然就是OSKA

結論,by吉小元
哇~跟我們的思維就是不一樣

 

 

 

 


金小琳:「為什麼不接電話?
我讓妳大概整理一下就回來吧,到現在都做什麼了

我記得…吉羅琳本來就是個會掛你電話的女人
也不是個你叫她做什麼就照做的女人
怎麼換個腦袋以後,就以為全歸你管了啊

 


吉小元:「看拍攝場面,也見過跟你相親的女人
你跟尹瑟相親了?

金閃閃怎麼有人像是被抓包的表情?

 


金小琳:「不過,那又怎樣?只是她一廂情願而已

吉小元:「她說喜歡你嗎?

 


金小琳:「哪個女人不喜歡我啊
(a) OSKA他老媽 (b) OSKA他老婆 (可複選)Photobucket

吉小元:「真是厲害啊,臉皮厚到底
不過她不喜歡你,同樣是女人,可以感覺出來
~所以妳才一臉得意樣?

金小琳:「是嗎?那這個呢?

 


金小琳:「妳那個導演,他喜歡妳
~這是在『反擊』還是互相提供『臥底情報』?

 


吉小元:「不要胡說八道
我們導演本來就對成員關愛有加

~可憐的林宗秀…這要怎麼翻身啊

 


哈!腿都『變短』了還想用它來擋吉羅琳的去路?

吉小元:「看你的身體安然無恙,也該走了
回那個OSKA等我的房間
~這該不會是變身事件裡,金周元最大的痛吧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