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217

 

院長修女,他之所以被拋棄,都是因為我父親。
而又因為他的母親,媽媽和我們也被拋棄了。

 

我無法裝作不知道,更無法裝作無所謂的樣子。我也是忍無可忍。
正因為這樣,我再也見不到我的星星了。
高美男也決定無法再和黃泰京相處了。
(姜新禹在旁邊關注著,稱之為,默默守候。)

 

曾經閃過念頭,
覺得黃泰京在這件事的反應上太過頭,也太自私…
但後來再想想以後,會想成,

今天讓他震撼的除了“高美男當初對他好是另有意圖”
“高美男蓄意斯騙了他”“高美男是奪走他母親的那個男人的女兒”
……這些以外,

 

最讓他崩潰的,應該是因為

他相信了母親口中的“偉大的愛情”
所以,他的母親,
10年前,為了那“偉大的愛情”而第一次拋棄了他,
10
年後,即使那男人不在了,還是選擇當高美男的新媽媽,再度拋棄他。

他也相信了高美男和他一樣渴求母愛。
所以,高美男,
選擇了當母親的『我愛的男人的女兒』,也等於拋棄了和他的“關係”。

這一晚,黃泰京以為
他是被自己所深愛的兩個女人拋棄了……

 

黑夜裡我什麼都看不到,現在就當作周圍是一片漆黑吧。

 

高泰京用黑暗把自己和小黃泰京封鎖了起來。
只是事發突然,在這之前,來不及把高美男“放”出去。

 


 

1.我很會柪吧
2.
四周真的一片黑暗啊~圖都看不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