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50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東奎已經受不了OSKA的多番逃避
再向金周元抱怨,也想收掉公司

幸災樂禍的金小琳:「大概又跑到菲律賓的某個小島上了
每次潛水他不都是那麼幹嗎?

but,護照早被東奎沒收了

金小琳:「那就是應該在哪個酒店吧
不是有他常去的渡假村嗎?

but 2,東奎都查過了,沒有
and
,吉羅琳怎麼都那麼清楚OSKA的習慣…

金小琳:「那是因為…我是他的粉絲
我還穿OSKA的襪子,打算靠OSKA吃飯呢

吉小元一定納悶,金小琳怎麼知道自己有穿OSKA的襪子
啊…一定認為金痞運是昨晚去翻她的衣櫃了

 


…這次的商慶活動…你告他吧
我也以違約起訴他

吉小元:「怎麼能這麼做呢,我來找找看吧
您不要起訴他,我也不會那麼做的

 


金小琳:「憑什麼?我可要起訴…

 


被『撇』開了…Photobucket

 


吉小元:「我所認識的OSKA
是比任何人都有熱情的人,我會負責把他找回來的

 


好啊,不過…
金社長,你白天是不是喝 Photobucket了?

~呵…OSKA和崔東奎之間還是很有默契的啦

 

 

 

 


吉小元:「你真的不知道他在哪裡嗎?

金小琳:「我怎麼會知道?連他的經紀人都不知道
妳不要隨便插手(別的男人的事)

吉小元:「你都不擔心嗎?

 


金小琳:「嗯,不擔心。連自己的身體都找不回來
我哪還有閒心去找別人

吉小元:「我勸你還是去找他吧
其實你的車不是沒油了,而是被OSKA開走了

 


金小琳:「111嗎?我的車被偷了。

~原以為可以用『車誘』讓金閃閃去找OSKA
沒想到,這沒情沒義的四寸半

不是讓警察找,而是把崔佑英當賊抓

 

 

 

 


OSKA舊地重遊想伊人
在很浪漫的OST下…被警察逮捕了

 

 

尹瑟也來了,但晚了一步
早一步也還是會被逮捕啦,拜四寸半所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