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6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其實…同意別的男人用謊言來試探自己男友的真心
這一開始就不對了吧

 


比起在面前說的話,我更相信背後說的話

~這句話通常是沒錯啦
但如果前面是有著一段狗屁倒灶的惡意謊話當誤導
要相信這樣的話,是不是才叫做
在這種情況下還說是個誤會,那簡直就是個白痴
要不就是個完全沒有概念的人

 

 

 

 


從濟州島開始,我就覺得妳很礙眼
崔佑英還是金周元,希望妳的路線能明顯一些

金小琳:「對天發誓,我…是金周元
~咦…好賊的回答
尹瑟聽爽了,在這邊也要斷了OSKA和吉羅琳的線
可是,算來你只不過說了『自己是金周元』…

很好。那麼
可否請妳不要出現在崔佑英面前

 


金小琳:「我說妳這女人,怎麼盡用些醜陋的辭彙?
請妳跟崔佑英保持距離,這麼說多好
跟吉羅琳同個水準

金小琳:「反應挺古典的,又不是沒聽到
肚子餓了吃點什麼吧,不覺得怠慢客人了嗎

 


吉羅琳,妳是這麼帥氣法的啊
上完廁所洗完手,是往身上擦的啊…
還是…故意用來氣金痞運的?

 


金小琳:「真是…裡面沒有毛巾嗎?

 


金小琳:「那件襯衫是英國匠人一針一線…
~又被摀嘴了,用剛上完廁所的手

摀完換去摸尹瑟的臉…

金小琳快爆炸了,吉小元本來很得意,可是…

 


我不喜歡只有我自己暖和

哎一咕…看看吉小元的表情,到底是誰『吃虧』了啦

 


金小琳:「你們兩個還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