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7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從一開始就不喜歡你的父親(人家一開始也不喜歡你的兒子
過於理想主義,而且還是浪漫派(過於死板只講原則,還壞了她的賺錢大計
為了壓倒你父親,我曾想過要不擇手段(她只想先甩他兩巴掌再說

 


因為我想得到你父親真正的臣服,想讓他投降,承認現實不可能
如同理想那般完美(她沒想那麼多,只是不意間就讓你兒子做盡違背原則之事Photobucket
可是…我從來沒想過要用這種方式,
奪取你父親的性命(她也沒想過要叫你兒子去當兔子Photobucket

 


即便如此,你對我的怨恨,
應該還是很深吧(不深不深,拿你兒子的下半…輩子來抵就好

 


不是怨恨,我在下決心,要以此作為警戒

 


警戒?

因為只要後退一步
下一次為了作掩飾又要退第二步。再下次…
最後在自己雜亂不堪的腳印之中
連一開始所要去的地方,都會忘記的

 


我家孩子為什麼會那麼重視你

 


我現在明白了
~左相和金允植的對話口吻和對李先埈還有兵判都不同

 


噹~中場休息,雙方選手都喝口茶潤潤喉

 


左相看見舉杯的手上戴著和兒子一樣的戒指Photobucket

 


沒作聲的繼續喝茶…沒想到你家兒子是重視到這種程度吧
再來要擔心的是李家的香火啦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