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新文章,請看下邊or左邊分類Y

.

.

------------------------- 碎碎念分隔線 -------------------------

  

 

…990830…

《絕對男友》該不會也是從漫畫改編的吧?

我好像中《交響情人夢》的野田毒滿深的,看《惡作劇之吻》、看《不妥協的女人》、看《絕對男友》……我都會想到野田妹,會想到上野樹里

《原來是美男啊》要完結囉~再來要做什麼好呢?找不到可以讓我一直蕊的片子。有點虛。

…990901…

《愛情洗牌Love.Shuffle》~又是個頓悟的人生。

其實不止這部戲裡的44女,應該是說,覺得很多日劇裡的人物,都是這麼地活著。

他們會因為單一事件,而一輩子都將這麼執著地活著似的,無視於旁物;

然後因為另一個單一事件,頓悟了,敞開了,決定了,跨過了,,,往後的日子又將這麼地活著了,似的。

很納悶。很羨慕。很疑惑。很渴望。很不相信。很是期待。

我要當一下推銷員囉~~~

是壞人的出現恐怖?還是,好人的消失?

覺得在心跳裡添加一些驚悚速度是有益身心健康的朋友們,可以來看看~

這是咖啡豆寫的長篇小說《橘月》,可以點下邊這個網址直接過去

http://www.popo.tw/books/15145

…990902…

哈~起了個「大清早」,所以今天要努力工作以茲紀念啊~~~

我的媽呀~~莫非我找錯了???

為什麼我殺到第9集了,還沒有發現任何「異樣」!!!

「導演」還是「避不見面」???

…990903…

為了轉移注意力,看了《無法坦承》。

上野樹里+瑛太+在中

哈~這翻譯還真可愛,最後是「向所有忍受到最後一集的觀眾致敬」…

覺得主劇情和一般的戲並沒差別。不論好壞(不錯看啦)。一場高中同學的社會聚會或職場間的聯誼會,也是可以交織出這些感情來。一開始的節目宣傳時不要硬把網路交友啊,推特那些掛大門口,或許被接受度會更高些吧。

和《愛情洗牌Love Shuffle》一樣,都有個最脆弱的主謀者。喔,還有一位戰地攝影記者。

話說,現在的人們,不用因為是網友也是會互相隱暪很多事吧。講反話,並不是黃泰京獨有的個性或習慣。倒是Haru的求救訊號可以一下子就發給這麼多人,救了自己一條小命,正是因為有這隨時開機隨時聊的朋友群才有的好處。

疑問一,對很多很多的戲。為何戲裡常是工作不順、手頭不便的薄薪白領,老是能在下班後和朋友在吧裡吃飯、喝酒,一杯又一杯的?

疑問二,對Haru。為何Nakaji機場告白後,她既然決定不去韓國(雖說是在思考人生),卻和Nakaji連個電話連繫或便利店的偶遇都沒有,反而是氣定神閒的教書看書過日子?直到Doctor回來日本、    直到Doctor告訴她Nakaji要飛去伊拉克,她        衝出門外?

…990904…

追加一下,

1. 瑛太在我眼裡有越來越順眼之勢,比起《unfair》時。(那個《龍櫻》的就~~~

2. 這部其實也是有它可以玩味的地方,好不好看在於自己願意花多少心思來看它…看臉,看劇情,看演技,看取景,看節奏,看人生。

…990905…

今天,是屬於南方澳的日出。

…990906…

今天是,我這輩子都會覺得有點捨不得,有點對不起,的一位朋友的生日…

哈~有人要來對號入座嗎?不知道壽星這把年紀了,是不是還在空中飛來飛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