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8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不過…這要怎麼辦

 


啊~對了

 


在這種情況下換回來,看來真是老天()有眼

什麼意思?

 


勸善懲惡,自食其果,出口成章
聽過這些話嗎…
『我絕對不會保釋妳,妳就吃些苦頭吧』
是誰說的來著

怪了,怪了…
怎麼盡演成一副是要由吉羅琳來『救』金周元出去呢?
是我『石頭腦袋』還是這裡『卡帶』了

 


那個…
剛才我說話大聲是因為周圍太吵…

 


是一種關懷,關懷呀
讓妳聽到我的聲音打起精神…

 


我知道啊。所以我現在要打起精神回家
剛才喝了牛肉湯肚子已經餵飽了,那就辛苦你了

 


〔誒?Photobucket

 


『變態先生』,一定不要和解啊
剛才挨得很重吧
還有,如果不想讓第5號脊椎變第6號的話
就向職員求饒吧,不然你就死定了

 


別這樣,別這樣!

 


走了。

〔走了? 誒? 誒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